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珙县贫困村学生署期比赛“讲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9:24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张钰雪

456.png

7月28日,珙县洛亥镇群益村开展了2020年暑期“讲故事比赛暨阅读颁奖典礼”活动。

本次讲故事比赛活动亮点纷呈:一是6个社都不甘示弱,积极推荐选手参赛;二是6岁的幼儿园选手“单刀赴会”脱稿挑战中小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三是全家齐参赛,唐家和方家两个书香家庭共5个孩子都参加比赛;四是比赛进行过程中,还有闻讯赶来的孩子要求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言行举止落落大方、表情动作惟妙惟肖,一个个经典故事,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赢得了大家阵阵的笑声和掌声。

本次讲故事比赛共16名选手参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本次活动还为在群益村阅读比赛中获奖的46名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洛亥镇群益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村民整体文化素质偏低,定位“文润群益”,着力“智志双扶”,自2019年群益村成立读书会以来,群益村常态化开展阅读比赛、阅读打卡、讲故事比赛、学习辅导等活动(工作),村社学风越来越浓,学生阅读习惯、学习习惯逐渐养成,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87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