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美协举办第二期版画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0:44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李国全

学员创作实践_副本.jpg

学员创作实践

7月20日至27日,由广安市美协承办的广安市首届版画培训班(第二期)在广安小平干部学院举行。

在此次培训中,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美协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省美协驻会副主席邝明惠为全体学员讲解了版画创作的基本方法、题材选择等重要内容。中国美协会员、神州版画博物馆专职画家邬林,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版画家崔伯涛,中国美协会员、绵阳美协主席马力平,省美协青年版画家王燕萍等老师分别讲解了怎样选择合适材料,如何正确使用工具,如何制版、拓印等版画创作的实际问题。老师们的讲解语言精炼、条理分明、逻辑严密,并通过讲座研讨、技法示范、现场演示、创作实践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展示了版画创作从设计到制版、雕刻、拓印的全部过程。

来自全市的20余名创作骨干和版画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79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