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剧协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1:01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雅文

8月4日,雅安市戏剧家协会在雅州书画院会议室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宣读了《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樊小融同志兼职的批复》(雅组函﹝2020﹞217号),会议选举樊小融为市剧协主席。雅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寇青,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陈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黎晓丹在发言中回顾了担任雅安市剧协主席一年多来的工作,感谢大家对她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继续为雅安戏剧发展贡献力量。樊小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协会会员的支持,并就雅安市剧协今年下半年将举办的培训、戏剧进校园等重点活动作了介绍,表示将带领市剧协为雅安戏剧的传承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寇青在讲话中对雅安市剧协前任主席黎晓丹给予充分肯定,对她一年多来对雅安市剧协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新当选的市剧协主席樊小融表示祝贺,他表示樊小融政治素质好、专业素养强、工作有激情,希望剧协能在他带领下,梳理协会基本情况,找准协会定位,补足短板,发挥优势,传承戏剧艺术,弘扬民族文化,着力培养戏剧新人,加强戏曲作品创作,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凝心聚力团结队伍,为雅安文艺繁荣作贡献。

会上,理事们纷纷发言对新当选主席樊小融表示祝贺,并表示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协会工作,齐心协力把雅安市剧协工作开展好。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04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