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天全县文联召开二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1:02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李沁忆

8月4日,雅安市天全县文联二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天全县拔尖文艺人才、优秀文艺作品激励办法(审议稿)》,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2020年文艺创作创优争先计划及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将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正确文艺导向,打造精品力作,不断提升天全文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相结合的工作目标,有序实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文艺方针政策,践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为出作品、出人才奠定思想基础;二是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纪念修筑二郎山公路70周年等天全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继续推进重大主题文艺创作;三是组织开展“我的脱贫故事”摄影作品展、纪念二郎山公路修筑70周年文艺采风活动及文化扶贫、文化惠民相关活动;四是积极发挥市文艺创作基地(紫石关)、天全县文艺创作基地(慈朗湖)、县文学创作基地(红军村)等功能作用,将其打造成天全精品文艺创作的动力之源;五是推进《天全县拔尖文艺人才、优秀文艺作品激励办法》出台,切实破解县级层面文艺激励的制度瓶颈,推动本土文艺繁荣发展;六是进一步深化文联体制改革,完善机制,努力建设政治素质、文艺修养、创造思维、服务能力俱佳的文联队伍。

天全县文联二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各文艺协会党支部书记、县文联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07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