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珙县戏剧家协会川剧锣鼓培训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1:10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张钰雪

表达.jpg

8月3日,珙县戏剧家协会一行四人到孝儿镇综合文化站乡村开展为期4天的川剧锣鼓培训,对该镇喜爱川剧的群众进行川剧锣鼓打击乐的培训,受到当地文化站的热情接待。此行目的是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文化扶志的鼓舞和推动作用。

珙县戏剧家协会主席对前来参与培训的二十余名学员进行了川剧基础知识理论的详细讲解,随后进行了川剧锣鼓打击乐的实践教学培训。老师教得耐心细致,学员学得专心愉快。随后又进行了川剧中的《二进宫》《铡侄》的川剧座唱,大家演唱兴致极高。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老师和学员们都本着对川剧的爱好,无怨言而耐心地坚持到最后才依依不舍离去。

群众文化公益培训是一项重要惠民举措,它能够进一步的服务社会,丰富老百姓的生活。通过整合资源、优化布局,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文化公益培训活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权益,将文化活动进一步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去,充分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444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