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智绘时芬”一一陈小林素描人像写生示范讲座在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1:33 来源: 彭州文联
作者: 王东

微信图片_20200806112657_副本.jpg

8月4日,由彭州市美术家协会、彭州市政协诗书画院、彭州画院、四川湔江画院共同主办,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西华大学、彭州市融媒体中心支持的《“智绘时芬”——陈小林素描人像写生示范讲座》在西华大学(彭州校区)圆满举行。

陈小林教授是硕士生导师,西南大学艺术学院雕塑系创始人、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雕塑系创始人,其作品深受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喜爱。陈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素描人像写生的要领及关键点,进行素描人像写生示范,并回答了部分学员的现场提问。学员们认真观看陈教授的示范教学,现场感受陈教授对人物形体、结构、特征、节奏、韵味等方面的深刻理解与掌握。此次讲座,弘扬了天府文化,提升了彭州美术爱好者的文艺修养,助力了彭州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建设。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成都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四川湔江画院院长张国平等观摩并指导了本次讲座,100多名彭州美术爱好者聆听了讲座,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者近1000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82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