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书法进校园 翰墨满园香——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培训讲座走进新中学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0:0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绪军

43.jpg

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德阳市书法家协会硬笔委员会主任高泓,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旌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通来到德阳市旌阳区新中学校,参加了该校暑期夏令营活动,为同学们讲授了精彩生动的书法艺术课。

活动中,高泓、刘通两位书家围绕“做好中国人、说好中国话、写好中国字”主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书法艺术讲座,从中国书法的形成和发展,讲到了中国书法“永字八法”的精髓,既讲了毛笔书法的艺术性,又讲了硬笔书法的实用性,既有理论讲解,又有书写指导,内容丰富而实用。

通过此次书法艺术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暑期夏令营生活,让同学们明白了怎么写好中国字,领悟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添了校园的艺术氛围。

书法进校园,翰墨满园香。近年来,德阳市书协坚持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对普及中国书法艺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好评和赞扬。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62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