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9:5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811095214_副本.jpg

8月9日,泸州市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泸州市文化馆举行。大会主题:立新规矩,选好干部,踏新征程。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戴跃,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泸州市文联主席张合,泸州市文联秘书长、党委委员张蓉,泸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夏正奎等领导、嘉宾及泸州市四县三区的书法代表64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开幕。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泸州市书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泸州市书法家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审议了《抓培训,搞活动,冲大奖,努力打造川渝滇黔结合部书法重镇——泸州市书协2020-2022年三年规划》。大会选举了陈霞等33名会员组成的泸州市第八届书协理事会。李在兵当选为泸州市书协第八届事事会主席。李波、鲁明全、陈霞、郭易东、罗卫东为副主席。屈生钊、宋中波为副秘书长。

会上,张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合代表文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广大书法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向省书协对泸州市书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1、协会要有梦想,要加强建设,要扩大影响,形成规模;2、协会要进行改造、真正融合、团结一致,向梦想出发;3、协会要广纳人才,天下为公;4、协会工作要讲政治、懂业务、能干事,愿服务;5、协会要创收,利用资源,增强造血功能;6、协会要冲大奖,围绕三年规划大局开展创作。广大会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斗开创泸州书法事业的新局面。

戴跃作指导发言。他代表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亲切的问侯。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泸州市书协在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泸州市书协在联系泸州书法人、教育泸州书法人,成就泸州书法人中的巨大作用。他强调,书协组织是服务组织,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不忘初心,努力进取,服务会员,鼓励作者。狠抓作品出人才,开拓进取。同时,他指出,市级书协要加强与县区书协的对接,交流与指导,营造氛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赋予广大书法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为中国书法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写出泸州书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811095435.jpg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83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