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开展新文艺群体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0:52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小水

4.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了解艺恒画室美术爱好者心声_副本.jpg

魏华在艺恒画室调研

为不断深化文联改革,延伸工作手臂,加强对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导,增强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8月10日,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带队就新文艺群体发展现状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新文艺群体在文艺创作、文艺活动开展、艺术教育等方面的状况及困难,并对资阳文艺事业发展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三远文化艺术培训学校,魏华主席详细了解学校品牌及学校在美术、古琴、书法、茶艺、花艺、摄影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并为三远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授予“资阳市文联公众文艺鉴赏力提升基地”牌匾。结合该群体发展需求和发展困难,魏华主席及时对接资阳市松达广场相关负责人,希望松达广场能结合资阳城市文化名片推广做好活动策划和项目规划,积极为入驻的新文艺群体发展提供帮助支持。

在艺恒画室,魏华主席仔细参观画室,详细了解画室运行情况,细心聆听画室负责人的介绍,鼓励艺恒画室积极做好美术创作生产、悉心培育美术人才,提升大众的文艺鉴赏力,并为艺恒画室授予“资阳市文联公众文艺鉴赏力提升基地”牌匾。

在春秋艺术学校,魏华主席详细了解学校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学校在2014年被授予资阳市文联公众文艺鉴赏力提升基地后在提升公众文艺鉴赏力方面做出的成效和创新探索,并为学校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指导。

近年来,资阳市文联组建文艺志愿服务队24支、“花开资阳”文艺轻骑兵队伍22支,建立“乐品书香”朗读者沙龙流动驿站23个,授予公众文艺鉴赏力提升基地40余个,在扩大资阳文化影响力、提升公众文艺鉴赏力、增强新文艺群体的归属感和组织凝聚力、激发新文艺群体活力等方面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25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