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艺大讲堂”举办滑寒冰教授水彩画艺术与技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0:5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郑灵燕

67192256628951486_副本.jpg

8月10日晚,由德阳市文联主办,德阳市美协承办,德阳市新文艺组织——德阳广播电视台布谷鸟艺术中心协办的“德阳市文艺大讲堂”滑寒冰教授水彩画艺术与技法专题讲座在布谷鸟艺术中心举办。德阳市美协、各县(市、区)美协代表、美术工作者、爱好者近90人聆听了讲座。

德阳市美协主席范小平、副主席李孝平出席活动,德阳市美协副主席郑灵燕主持活动,市书画院副院长、市美协副主席唐太智代表市美协向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盛夏的夜晚,高温持续,但丝毫不减水彩艺术爱好者的热情和兴趣。

讲座中,滑寒冰教授围绕水彩画面的形式、视觉中心的确定、写生中的概括与归纳、中国水墨画到水彩画语言的扩展以及创作形式的多样性分析,进行了2个多小时广泛而深入的授课,并通过现场示范,与听众们进行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都听得尽兴,学得认真,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很感谢市文联、市美协提供了高水准的学习平台,希望这样的讲座多多举办。

这次讲座,为德阳美术界及热爱美术的朋友们带来技法上的新认识和创作上的新启发,让大家得到了很好的艺术享受和艺术启迪。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33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