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宗风心印 传承创新——河北美术学院优秀学生书法毕业作品展(德阳)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09:56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谭桥

12_副本.jpg

8月12日上午,由德阳市政协书画院、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德阳市书画院、四川尘沐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宗风心印 传承创新——河北美术学院优秀学生书法毕业作品展(德阳)”在位于石刻公园的德阳市新文艺组织、德阳市书画院创作基地、德阳市政协书画院创作基地、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水一方文人画研究中心——尘沐堂艺术馆开展。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陈若愚,德阳市老领导张法祥,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等领导,水一方导师、著名诗人、书画家一壶先生,尘沐堂艺术馆顾问、著名诗人、书画家王文襄等艺术家出席,来自德阳市区和河北美术学院16805班周治锐、王昌宁、曾平、陈亮、邓长春等授课老师、部分学人参加活动并观展。本次活动由德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笑天主持。

此次共展出河北美术学院16805班学生82件,特邀和老师作品12件书法作品,在德阳市书画院和尘沐堂同时展出。展览是学院模式与地方文化的有机融合,为德阳书法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将积极推进德阳书法人才培养和书法技艺交流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72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