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舞蹈家协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5:46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11.jpg

8月13日,广元市舞蹈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元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舞蹈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广元市舞蹈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韦军当选主席。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玉兰、副秘书长陈剑林,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廖茂森出席本次大会。

廖茂森指出,近年来,市舞蹈家协会坚持精品创作、文艺活动、人才培养、深入基层等同步推进,广泛团结会员和艺术工作者,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艺术水平,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广元舞蹈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一届班子有新作为,一是要在精品创作方面多下功夫,创作并推出一批紧跟时代潮流、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舞蹈作品。二是要在文艺惠民和文艺扶贫工作上有新举措,围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扶贫和文艺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助力文艺扶贫及脱贫攻坚。三是把市舞协建成广大舞蹈艺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全方位地为全市舞蹈艺术工作者提供更大、更高、更多的展示平台。

王玉兰代表省舞协对广元舞蹈事业近年来的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新一届主席团要注重发掘和培养人才,不断增强舞协的凝聚力;要狠抓创作,用优秀作品引领全市舞蹈发展,擦亮广元舞蹈名片;要不断强化“责任、奉献、团结”三种意识,多为协会的繁荣发展出好点子、做好事情、贡献力量;要大力普及舞蹈基础教育和精准培育高素质舞蹈人才,推动舞蹈教学培训高质量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65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