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举办长篇小说《连香》作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5:48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张雷

会议现场_副本.png

8月14日上午,李开杰长篇小说《连香》作品分享会在自贡举行。分享会由自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作家协会、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市文化馆承办,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协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自贡市委主委、中国作协会员王孝谦,市政协外联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自贡文史》执行主编、中国作协会员陈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市内宣传文化和文艺界人士、专家代表50余人齐聚分享会。会议由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王发庆主持。

李开杰长篇小说《连香》于今年3月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是一部关于“5·12”大地震灾后重建现实主义主题题材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的小说,是自贡乃至四川关于灾后重建小说的优秀之作。

分享会上,李开杰分享了创作《连香》的心路历程,与会专家和嘉宾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连香》的创作背景、选题立意到具体的写作手法、技巧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得失评价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作品研讨会,为自贡文学创作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创作热情。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17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