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舞蹈家协会组织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0:00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456.jpg

近日,广元市舞蹈家协会特邀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玉兰亲临广元,以“对当下舞蹈培训教学规范及审美的思考”为题,为广大舞蹈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市舞协理事会成员、各舞蹈学校负责人、艺术团体负责人、协会会员、广大舞蹈爱好者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玉兰主席饱含热情,对目前国内舞蹈事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舞蹈行业的定位方向做了完整的阐述,并针对当下舞蹈艺术培训存在的误区作了深入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同时还亲身示范表演,同参训学员进一步交流。

王玉兰指出,广大舞蹈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指导思想,加强个人的业务能力提升,多学习、多摸索、多总结;要结合自身优势,广泛学习交流,宣传舞蹈精神,把广元舞蹈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91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