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叙州区“文艺轻骑兵”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5:59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刘循

456.jpg

8月15日,由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宜宾市叙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宜宾市叙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宜宾市叙州区融媒体中心、宜宾市叙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柏溪街道、南岸街道、赵场街道、区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协办的最炫文明风—— “文艺轻骑兵”进社区活动首场演出在赵场街道崇文社区财富广场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云飞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独唱《卓玛》、相声、乐队伴奏,女生独唱《再唱洪湖水》、杂技表演、戏曲表演《变脸吐火》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流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出过程中,还有创文小视频和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作答,不断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

“文艺轻骑兵”进社区活动是叙州区开展的“最炫文明风”系列群众性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在家门口举办文艺表演、开展创文知识有奖问答和书画摄影作品展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宜宾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自觉普及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从而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宜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造势助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733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