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最美的歌声与舞蹈送给一线劳动者——绵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志愿者走进建设工地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09:59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7895.jpg

8月20日,由绵阳市文联 、绵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涪城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建设新绵阳•奋进新时代”慰问演出活动在丰谷渡口改公路桥工程建设工地举行。绵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参加了活动。

丰谷渡口改公路桥建设工地是绵阳实施的省级民生工程项目,对完善城南交通路网,促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表达对在烈日下奋战的美丽建设者们的敬意,文艺志愿者们为工人们带去了川剧、变脸、剪纸、葫芦丝演奏等多个文艺节目,以多样的文艺形式,丰富了一线建设者们的精神生活。主办方还为工人们送去饮水机、矿泉水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给工人们送去了凉意和关怀。

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作了总结讲话,他说“绵阳的文艺工作者将劳动的场景绘成图画,将劳动的声音改成舞蹈、将劳动的号子谱成音乐,送到一线建设工地,感谢一线建设者为美丽绵阳建设做出的贡献,这是文艺服务人民的有效实践,今后文艺志愿者们要继续走进基层、深入基层,把送文艺下基层、下一线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为在一线奋战的干部群众奉献精神食粮,为绵阳的发展和建设奉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63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