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与荷叶街社区举办“文艺+院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09:5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郑南洋

直.jpg

8月23日晚,由达州市文联主办,达州市曲艺家协会、达州市摄影家协会、通川区西城街道荷叶街社区承办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院坝会以及“四城同创·爱我达州”——达州市摄影精品展走进荷叶街社区。市文联副主席肖朝萍,市文联副主席、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谭仕海出席活动。

院坝会用视频展示了荷叶街社区关帝庙巷47号院改造前后的巨大变化,社区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12340”、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宣讲。

院坝会最大的特色是“文艺+”,市文联作为荷叶街社区的联创单位之一,除了做好日常的志愿服务,积极发挥文艺的特点,把“文艺双下”和“四城同创”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20件展示最新达州城市风光和人民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在院坝展出,现场演出歌曲《礼让达州美如画》、双簧《幸福花海》、小品《幸福村的浪漫故事》、独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等穿插在院坝会相关环节,送文艺上门,主动接地气的摄影展览和文艺演出让居民深受鼓舞,纷纷感叹达州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幸福。

市文联创作部主任吴星辰及相关文艺志愿者参加活动,市曲艺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艺术家参加演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40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