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4:55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范菌

8月31日,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合,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蓉,以及全体文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合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后就刘强书记的讲话,关于《中共泸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的说明进行一一解读。

会上,张合要求全体干部务必自主研读全会精神和《决定》说明,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担当使命,要通过换届立新规矩、选好干部、踏新征程,选强选优文艺队伍,提升干部对标能力。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体干部及文艺家们要紧紧围绕泸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目标开展工作,推进同毗邻地区江津、永川文联的项目合作,打造江阳区文艺小镇,创建艺术流派等,扩大文艺发展交流圈,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张合强调,市文联作为中共泸州市委和泸州市人民政府联系全市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作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和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全体干部要带头发挥积极作用,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们积极为泸州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提供文艺新动力,凝聚文艺新能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60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