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屏山县举办“同心战疫,医路同行”主题诗歌(散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5:15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陈笑皿

46456.jpg

8月24日,宜宾市屏山县举办“同心战疫,医路同行”主题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展示屏山“大美医者”的时代风采。

比赛由屏山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文联指导,县人民医院医联体承办,县中医院医联体、县民族医院医联体、县妇计中心医联体和县疾控中心协办。比赛涵盖情景剧、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参赛者全都来自屏山县卫生健康工作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比赛中,参赛者们用动人的语言,通过《大医精诚》《美丽心灵》《行医昼夜,沐雨栉风》《2020天神的使者》《你从未缺席》等精彩诗文朗诵或表演,讲述了一个个“大美医者”用生命守护着生命的感人故事,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投身屏山县的卫生健康事业,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406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