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部县“我为祖国点赞”脱贫攻坚主题文学创作征文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08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8月28日下午,由中共南部县宣传部、南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南部县文联主办,南部县文化馆、南部县作家协会承办的“我为祖国点赞”脱贫攻坚主题文学创作征文大赛在南部县文化馆举行。梁仕培、周奇、废墟舞者荣获特别荣誉奖,邹安音、南鸿子荣获一等奖,杨胜应、陈国清等四位作家荣获二等奖,杜安成、杨小娟等6位作家荣获三等奖,廖天元、唐刚等15位作家荣获优秀作品奖。

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是中国又一个伟大的历史进程,“我为祖国点赞”脱贫攻坚主题文学创作征文大赛收到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作家应征作品1260件,经过初选小组初选,有50件作品进入初评,经过初评委初评,有30件作品进入终评。组委会对30件作品进行隐名编号后,特邀四川著名作家、诗人张渌波、龚学敏、马平、杨献平、邓太忠在成都召开了评审会,评委以10分制分别在5个工作日内独立对作品逐一审读打分,经过统分、记分、算分,从高到低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作品奖15名、特别荣誉奖3名。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8月29日在八尔湖举办的“名家有约•走进八尔湖”文学创作采风笔会,就八尔湖旅游文化开发座谈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96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