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0:45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范菌

9月4日上午,中共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扩大至全体机关干部,党组书记、主席张合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合同志对《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进行领学,并要求会后继续学习研读。

张合同志表明,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泸州市文联及全市广大文艺者们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联系各协会的干部要结合实践指导好换届工作及后期组织工作,坚强组织保障;二是抓好干部建设,吸纳人才的同时把好政治观,坚持德艺双馨,提升整体政治素养。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健全组织制度建设,完善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并严格抓好执行。

张合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指示,严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一是设立监督岗,安排专人负责,做到人走灯灭,办公楼断水断电、防火防盗工作;二是后勤部严格食堂管理,以人定餐,推行光盘行动,着重防范食品安全;三是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文艺者们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创造文艺作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93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