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广播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0:44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范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媒体融合新形势,深化媒体发展研究,服务广电事业发展,助力主流媒体高质量发展,夯实舆论宣传阵地。9月4日下午,泸州市广播影视艺术家协会(以下简称市影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泸州南苑宾馆隆重举行。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唐渝波,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合,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刘永霞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影协第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泸州市广播影视业艺术家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关于围绕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贯彻落实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易国璋当选主席并作就职承诺。

  据了解,泸州市广播影视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999年,业务范围以学术研究、成果评奖、编印内刊、对外交流为主,近年来,影协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涌现出了不少人才和精品力作,先后编辑印发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泸州广播影视获奖作品选》、广电理论研讨论文集《声屏突围》等;策划打造了一批广播电视精品,其中《黄金水道》、《康复》、《刘伯承与泸州起义》、《仕奇档案》等多部广播电视作品获得四川省“五个一”作品奖和中国广播电视“星光奖”等奖项;纪录片《木灵》、《石魂》获国家广电总局推荐全国展播并在海外播出。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四川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唐渝波,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合作了重要的讲话。

寒露指出,泸州广播影视艺术家协会的成功换届,搭建起了党委政府、广电传媒机构、相关院校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成为广播影视传媒人沟通联络的纽带。必将在推动泸州市广播影视事业产业发展中大展身手、大有作为。寒露说,泸州市广播影视协会要加强理论研究,建设学习型协会,要发挥平台作用,建设服务型协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方面、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形成工作合力,建设创新型协会,更好地推动广播影视事业、产业的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建设可持续发展型协会,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凝聚各方智慧、共创广播新辉煌的重要力量,建设成为广大广播影视工作者的和谐温馨之家,使协会永葆生机和活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816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