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燃情夏夜·炫动旌阳”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暨彝族火把节(德阳)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0:5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由德阳市旌阳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德阳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燃情夏夜·炫动旌阳”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暨彝族火把节(德阳)系列活动自7月17日启动,历时45天,于近日在德阳万达广场圆满落幕,为万余名市民送来夏日欢乐,促进旌阳区夜间经济。

活动汇聚了“夏夜曲影·剧动旌阳”成德同城文化交流暨旌阳区第三届音乐戏剧季活动、“夏夜黄鹂·声动旌阳”2020旌阳区歌手大赛、“夏夜炫潮·舞动旌阳”2020旌阳区街舞流行舞大赛、“夏夜荟萃·艺动旌阳”旌阳区曲艺大赛、非遗展、街头艺术秀、民谣乐队演出、“夏夜劲浪·跃动旌阳”2020旌阳区三人制街头篮球挑战赛、凉山州彝族火把节分会场活动、“夏夜曲影·艺动旌阳” 百花齐放达人秀等多个板块,集舞蹈、器乐、歌曲、四川方言诗朗诵、杂技、情景剧、小品、戏剧、旗袍秀、体育活动等于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多种艺术形式和各种比赛,天天有活动,人人能参与,持续性、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活动极大地满足了市民群众对文化活动的需求。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市民喜爱。每天都吸引上千人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得到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曲艺家、巴蜀笑星叮当的大力支持,亲临现场助阵。

旌阳区以“燃情夏夜 炫动旌阳”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暨彝族火把节(德阳)系列活动为媒介,培育多元夜间消费业态,深度挖掘夜间经济载体,促进德阳万达金街再度焕发活力。

同时,活动全面展现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风采,为深藏于民间的新文艺组织、群体提供了展示、竞技的平台,发掘锻炼了德阳曲艺的新生代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41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