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作品网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1:04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李水芳

在9月10日第36个中国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资阳市文联举办“桃李满天下的幸福”—资阳市文联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作品网络展示活动,采用多元化文艺表达形式,生动展现教师多才多艺的师者形象、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在网络展示活动中,成都惠民职工画园资阳分院、资阳市书法家协会、资阳市美术家协会、资阳市摄影家协会、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资阳市“乐品书香”朗读者沙龙、资阳“蜗牛有爱”摄影文艺志愿服务队等协会或组织积极组织稿件参展。此次网络展示共展出了来自65位教师代表及文艺家代表的100件文艺作品,涵盖美术、摄影、书法、音乐、朗诵、诗歌等艺术门类,网络展示活动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99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