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详情
关于开展“2020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全民赛歌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10 来源:

各市州文联、市州音乐家协会、艺术院(团)、文艺志愿服务组织及新文艺群体:

今年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由中央文明办三局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全民赛歌会” ,已于7月23日在全国正式启动。

主办方鼓励参赛选手创作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相关的新的原创歌曲,以及各种演唱短视频。让人们借助于主办方搭建的这一平台,通过音乐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唱响嘹亮旋律。激励人们去帮助尽可能多的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奉献爱心,向上向善,为明天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也为人类更美好的明天。为扎实推动“2020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全民赛歌会活动”在四川赛区开展,由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省音乐家协会承办,各市州文联支持,市州音乐家协会、四川原创音乐创作出版推广中心及各艺术院团、新文艺组织协办,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积极参加全民赛歌会活动。

现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关于举办“2020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全民赛歌会”通知转发于后,请积极抓好全民赛歌会的组织发动工作。

请各机构将学雷锋赛歌会的演绎视频传送至四川省音乐家协会邮箱:149015963@qq.com,联系人:吴欣睿,13666143783。 经初审合格后,由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统一发布于四川省赛歌会微视频平台,联系人:雷诗煜,13980523103。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关于举办“2020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全民赛歌会”活动的通知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2020年9月1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72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