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蓬溪县赴理县开展对口帮扶交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18 来源: 理县文联
作者: 张明、李鸿博

理县文联展厅召开座谈会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蓬溪县与理县的对口帮扶工作,强化两地交流合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9月10日—11日,蓬溪县委宣传部根据市委关于全域结对帮扶的决策部署,与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书协等有关部门共赴理县开展对口帮扶深度交流合作活动。

蓬溪县委宣传部一行抵达后,随即与理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书协召开对口帮扶交流合作座谈会,会上蓬溪县向理县赠送“藏羌走廊 大美理县”书法作品,随后,双方就脱贫攻坚、思想文化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书法艺术发展等工作展开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进一步推进蓬、理两地交流合作,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双方经济文化融合发展的关键举措。18年以来,两地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在相关部门、乡镇的通力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工作对接,切实提升对口帮扶工作的精准度、参与度、协同度,共同促使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让蓬、理两地在发展中携手并进,比翼双飞,共促繁荣。

随后,县委宣传部一行深入理县融媒体中心和桃坪镇佳山村脆李特色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特色农产品在电商融合、媒体推广以及直播带货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创“遂理一家亲 共筑小康梦”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9月1日—2日,蓬溪县赤城镇、明月镇前往理县桃坪镇和通化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双方采取“联建联带、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达成了在组织、治理、产业方面的共建与合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69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