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2020年文艺汇演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0:55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微信图片_20200916110603_副本.jpg

9月15日晚,由南充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文广旅局和市文联主办的“南充市2020年文艺汇演”在高坪区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当晚第一个亮相舞台的节目是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舞蹈节目《钓翁》,20余名舞者随着时而轻快、时而缓慢的音乐尽情表演,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随着南充市文化馆选送的《爸爸的扁担》、市城北小学选送的《麦田童话》等节目相继登场,各具特色的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在当晚的表演中,来自全市的14支参赛舞蹈队相继登台,优美的舞姿让全场观众流连忘返。

此次文艺汇演参赛节目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众志成城抗疫等时代主题,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观赏性和艺术性,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级部门、社会文艺团体等26支代表队、48个参赛节目、700余名演职人员参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56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