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理县青年美术教师水彩画培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1:54 来源: 理县文联
作者: 张明、郭燕

培训活动(3)_副本.jpg

近日,由四川省文联指导,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馆、中共理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脱贫攻坚集结号、四川美术在行动”二期活动在理县文联展厅举办,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汤志刚教授针对全县美术教育者的水彩艺术课程展开培训,全县20余名美术教师参加。

课上,汤志刚教授针对水彩画技巧、难易点等多方面,生动细致的进行了讲解,并就多种水彩画作品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探讨,最后通过课堂实操,教师们在现场观摩了授课老师的水彩画《理县随景》,彰显了“水彩理县”的艺术魅力和城市文化底蕴。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表示,这堂课学习和了解水彩绘画的相关知识,感触深刻,将在自己的授课中学以致用。

四川美术馆公共教育部副主任、佳山村第一书记胡文表示,希望通过培训活动提升带动理县中小学美术教育的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45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