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书画艺术(张掖)交流展在张掖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02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何勇

456.jpg

9月25日,由四川绵阳市文联、绵阳市政协诗书画院、甘肃张掖市文联、张掖市书画院共同主办的墨舞涪水-绵阳书画艺术(张掖)交流展在张掖书画院隆重开幕。来自两地的文艺工作者近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交流展共展出24位绵阳书画家创作的63幅作品。作品以国画和书法作品的样式呈现,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饱含艺术工作者对艺术传承与创新的探索和思考。书法作品笔走龙蛇,行云流水。美术作品彩绘丹青,抒以心化,向张掖人民展示了绵绵涪江的古蜀绵州风情。

本次展览是2018年墨许丝路——张掖书画艺术(绵阳)交流展在绵阳举办后,绵阳文艺工作者赴张掖的首次回访展览,展览必将进一步拓宽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77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