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万人赏月诵中秋”内江市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09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456.jpg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9月23日下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江市文化馆、市作协等单位协办的2020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活动内江市分会场——我们的节日·幸福文化广场文艺展演在内江剧场举行。

展演在一曲经典老歌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当中拉开帷幕,《丰收乐甜城味》、《天涯望月》、《幸福中国一起走》、《沱江月》、《丝路》等以歌舞表演、诗词吟诵为主要内容的节目精彩纷呈,雅俗共赏,旋律优美,近300名现场观众沉浸传统佳节的祥和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感受到党和祖国的伟大,也领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突出中秋、国庆节日主题,大力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佳节团圆的浓厚氛围。整场演出全程录播,并上传到“智游天府”等平台展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79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