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理县举办脱贫攻坚主题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12 来源: 理县文联
作者: 张明、天福

观展,张明拍摄_副本.jpg

9月23日,理县文联联合县文体旅局、县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建成幸福小康理县”摄影作品展举行开展仪式。

活动累计收到投稿作品252件,其中摄影手机类116件,相机类136件,理县摄影爱好者们积极参与,创作出一批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抒发爱党爱国爱理县情怀,用镜头定格一幅幅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多角度、多层次反映全县精准扶贫工作进展与成效,亮点和经验。这些作品汇集了理县艺术界的诸多精品力作,既有近年来体现理县艺术水准的获奖作品,又有紧随时代讴歌理县新风貌的主题性创作。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从不同侧面和角度,激情再现了理县奇绝壮美的自然风光,深情记录了这片藏羌热土上发生的巨大变化,纵情赞美了理县各族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热情讴歌了全县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呈现出广阔的审美视野和鲜明的时代特色。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01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