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5:4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戴洁

9月28日上午,三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江永长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尹春春同志主持。

会议安排学习《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新华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新华社《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贯彻的若干措施(试行)》等。

同志们就会上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相关内容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一次强调了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性,对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致力于优质文艺创作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文艺工作、文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更加自觉的贯彻落实。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会议还再次强调了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等要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25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