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戏协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月月看大戏”群众性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8:56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李笑都

4.jpg

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下午,内江剧场锣鼓喧天,市戏剧家协会和市川剧团联合承办的“庆国庆.迎中秋.月月看大戏”群众性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

此次演出为川剧折子戏专场,精选了三个优秀传统折子戏《打饼》《双拜月》《花子骂相》,演员们精彩演出,让戏迷过足了戏瘾,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气氛。

市剧协和市川剧团为组织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群众性演出活动,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精心策划,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后举办三台演出。继本场川剧折子戏专场后,还将于9月29日和10月1日在内江剧场、大千园广场各演出1场形式多样的综艺演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75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