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8:5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任春

9月28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德阳市纪委、德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全市公务加油卡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越界》。

会议强调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值班值守,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做到廉洁过节。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冉晓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牢记教训,警钟长鸣,严格自律,知纪律、守底线、存敬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十种新表现,继续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做到勤政廉政,以优良务实、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推动文联系统“清廉机关”建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53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