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两节”期间南充举办文艺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6:45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金秋十月,与国同庆;文艺惠民,情暖四方。在家国同庆的日子里,南充市本级及各县(市、区)举办了“嘉陵江大舞台”“印象嘉陵江·百姓大舞台”、县(市、区)群众文化活动等系列文艺活动,川剧、歌舞、杂技、大木偶等节目轮番上演,让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充分感受到了南充深厚的文化底蕴。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南充大剧院开启了热闹模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

10月1日,南充市2020年“嘉陵江大舞台”中秋国庆惠民演出在南充大剧院首演。当晚进行的是南充歌舞剧院的《盛世欢歌》歌舞专场演出,在近100分钟的演出中,80余名演职人员为观众奉上了舞蹈、合唱、独唱、小品等13个节目。在“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印象嘉陵江·百姓大舞台”举行了川剧专场表演,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川剧《刁窗》《铁龙山》《功夫》,川北灯戏《耍耍夫妻》《张飞轶事》等剧目轮番上演,吸引了3000余人现场观看。

10月1日至8日,南充大剧院、“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每天都有演出,其中,“嘉陵江大舞台”每天晚上7:30定时开演,演出内容为近年来南充创排的优秀剧目和获奖剧(节)目;“印象嘉陵江·百姓大舞台”惠民演出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每场演出时长90分钟。在各县(市、区),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样好戏连台,南充各地惠民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川剧、歌舞、杂技、大木偶……给市民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让市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85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