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茂县举办“文学羌地·生态茂州”金秋笔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1:10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田发义

研讨会现场。何清海 摄_副本.jpg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学,深入挖掘厚重悠久的羌文化和多彩多姿的民族风情,搭建文学创作交流平台,培育新生文学力量,助推茂县民族文学创作事业蓬勃发展。10月16日至18日,茂县文联邀请省、州著名作家和文艺评论家在羌城茂县成功举办“文学羌地·生态茂州”金秋笔会暨茂县作家文学作品研讨会。

在会上,茂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红梅女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阿坝州文联副主席王庆九先生和州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张宗福先生分别主持了茂县作家文学作品研讨会,与会省、州著名作家和文艺评论家对以雷子、梦非、潘梦笔、阙玉兰等为代表的茂县本土作家的作品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点评。羌族著名作家、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先生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茂县本土作家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为茂县民族文学创作及羌文化收集、整理、传承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指出了茂县民族文学创作存在的不足,为全面促进茂县民族文学创作事业指明了方向。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15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