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区(市)县文联工作联席会在双流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1:22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刘勇

 微信图片_20201019105921_副本.jpg

10日16日下午,成都市区(市)县文联工作联席会议在双流区澜心艺术培训学校召开。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成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成,双流区委副书记李建,双流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良芳,成都市各区市县的文联负责人、成都市文联机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双流区书协的澜心艺术师生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及有关活动。

联席会议由宋凯主持,李建致欢迎词。会议听取了双流、青羊、锦江、温江、青白江、都江堰等区市县文联深化文联改革和编制、经费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宋凯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化文联改革工作,做好工作汇报,争取党委和部门的支持,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文联优势,为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成渝双城经济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德眉资同城化等中心工作作出贡献;要围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广泛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以红色历程、人物风采、时代新貌,运用丰富的表现形式和艺术手法再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朽功勋;要加强文联作风建设,各级文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思想观念和能力水平,提升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组织参观了双流区第七届艺术年展书法展、双流区文创单位“禾木美呈"的陈设艺术年展《梦山水诗意栖居畅想》。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08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