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组织艺术家赴昭化采风创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08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789.jpg

10月22日,由广元市文联、昭化区委宣传部主办,昭化区文联承办的书画摄影采风创作活动在昭化镇举行。广元市文联主席王万仁带领市美协主席赵勇、市书协主席马林、市摄协常务副主席谢谦等近20名书画摄影家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艺术家们走进文化氛围极其浓厚的昭化古城采风,细细感受昭化古城的一街一景,一草一木,同时参观了“大美蜀道.锦绣昭化”书画摄影展,从专业角度对作品进行交流点评。

下午,举办了笔会活动,各位艺术家各展所长,或指点江山、或泼墨挥毫,或光影留情,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于纸上,一张张山水美景定格在镜头之中,引得周围群众竞相围观,拍手叫好。

此次活动创作书画摄影作品80余件,对促进县区文艺交流,丰富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68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