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川剧《惊蛰》赴重庆永川巡演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4:41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007_副本.jpg

10月19、20日,入选四川艺术基金2020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的自贡大型现代川剧《惊蛰》,按照推广计划在重庆市永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演出了两场。演出期间,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领导与永川1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一阵铿锵的音乐伴随着欢快洋溢的舞蹈过后,几位男女演员步上舞台,大型现代川剧《惊蛰》正式开场,为永川的川剧戏迷们送上了一台高水准的川剧艺术作品。演出现场,演员表演及唱腔富有感染力,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川剧《惊蛰》以“两个人、两座桥、两个时代、两种命运”的故事,塑造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形象,是一部聚焦社会现象、开展主题教育的精品力作。它将警醒更多的党员干部照镜子、正衣冠,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广泛深远的警世作用和现实意义。此次永川巡演,是自贡充分融入“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川渝艺术交流的一次积极有益的尝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4.04246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