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文联召开打造天府文化主题社区——“墨韵槐 香·乐活万年”槐树店社区骨干艺术培训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6:46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郭内

2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精神。成都市文联紧紧围绕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提升社区治理创新能力建设,推动天府文化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打造天府文化主题社区”活动。10月22日下午,成都市文联召开“‘墨韵槐香·乐活万年’槐树店社区骨干艺术培训”工作协调会。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成都市文联志服部主任、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宁可,成华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郭仕文,成华区教育局副局长贺晓斌,成华区万年街道副调研员刘和,成华区社治委社区治理科徐建彬及成华区万年场街道、槐树店社区、相关学校联络人员及培训艺术家参加会议。  

宁可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这次成都市文联打造天府文化主题社区“墨韵槐香·乐活万年”槐树店社区项目准备开展的六项工作,分别是社区公益大讲堂、社区文艺骨干队伍培训、民间文艺互动展示、“爱成都·迎大运”文学作品社区品鉴会、社区主题氛围营造、社区文化艺术节。成都市文联签约培训老师是陈巧茹、梅永刚、赵正基、刘雅平、朱曦、张雁。在会上,艺术家与成都市文联就书法、舞蹈、合唱、川剧等培训项目签订培训协议。梅永刚、刘雅平、赵正基代表培训艺术家先后发言,表示不负众望,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努力工作,按需服务,打造各具特色的完美作品。会议现场,领导为成华区签约培训老师龚斌、陈建、胡绍念、蒋松谷颁发“‘墨韵槐香·乐活万年’天府文化主题社区—槐树店社区成华区本土中青年文艺名家”证书。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10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