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重阳节致广大老一辈曲艺(杂技)家、曲艺(杂技)工作者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23:47 来源: 省曲协(省杂协)

尊敬的老一辈曲艺(杂技)家、曲艺(杂技)工作者: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省曲艺家协会(省杂技家协会)向您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四川曲艺(杂技),因您们而傲。文艺是民族精神的火炬,是时代前进的号角。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四川省文联的直接领导下,您们脚踏实地思考,深耕文艺土壤,抒发人民情怀,用心说唱演绎新时代,亲历创作并倾心指导了一大批年轻曲艺(杂技)工作者创作出一部又一部反映时代、感人肺腑的曲艺(杂技)精品,繁荣了曲艺(杂技)之花,助推了文旅强省,为建设新时期社会主义曲艺(杂技)作出了突出贡献!您们的事业崇高而神圣,您们的成绩丰硕而辉煌!

四川曲艺(杂技),因您们而荣。文艺是铸造灵魂的工程,文艺工作者是灵魂的工程师。一年以来,您们不忘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维护者、塑造者,始终坚持把修艺先修德放在首位,把好作品作为从艺立身之本,进一步丰富了新时期四川人民群众的文艺生活,提升了四川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唱响了四川发展的新气象。您们的初心坚定而美好,您们的精神豪迈而深沉!

四川曲艺(杂技),因您们而兴。曲艺(杂技)征程万里,豪情永驻心间。一年里,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全省有力有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深入推进“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了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此过程中,您们深度推进四川文旅融合,深入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艺先行建设,唱四川曲、演四川技,传四川神、铸四川魂,架四川桥、连四川心,为擘画全省经济发展大局,抓实曲艺(杂技)传承创新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您们的主题精准而精彩,您们的作用现实而深远!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中华民族正处于伟大复兴的重要时期,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每逢党和国家的重大事件、重点时间和重要节点、重大战略部署,我们的老一辈曲艺(杂技)家、曲艺(杂技)工作者都能始终深入各条战线,聚焦全局大局,迅速响应,以铿锵艺骨创作砥砺奋进的作品,用鲜活生动的故事,直抵人心的演绎,精益求精的态度,构筑曲艺(杂技)精神的磅礴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省曲艺家协会(省杂技家协会)将与广大曲艺(杂技)工作者一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文联的直接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创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为治蜀兴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祝全省老一辈曲艺(杂技)家、曲艺(杂技)工作者,愿您们身体健康,青松不老,晚菊傲霜,漫步精彩曲艺(杂技)人生!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省杂技家协会)

2020年10月25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57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