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公布 四川曲艺工作者田海龙上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23:53 来源: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作者: 董承承

为褒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的突出表现,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建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青春奋斗,经党中央批准,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王庆鲁等295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武汉市青山区志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49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在10月23日公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中,省曲协副主席、成都哈哈曲艺社社长田海龙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80后”的田海龙,扛责在笔、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文艺工作者的贡献精神和职业操守。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52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