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举行“诗意重阳、文学相伴”诗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9:18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李水芳

九九重阳艳阳天,金菊遍地绽笑颜。10月23日,资阳市文联、千江月文学沙龙“诗意重阳、文学相伴”诗歌分享会在资阳市文艺家之家举行。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资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雁江区作家协会主席梁朝军出席活动,资阳市千江月文学沙龙3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千江月文学沙龙负责人罗允琪代表千江月文学沙龙致辞,向资阳市文联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沙龙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资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雁江区作协主席梁朝军向在座的各位老人们表示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在讲话中指出,千江月文学沙龙的老文艺家在资阳的文艺人才培养、文艺惠民活动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尤其在脱贫攻坚、以艺抗疫等重点领域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担当,衷心祝愿老文艺家身体健康,艺术之树常青,继续将自身的才华奉献家乡、奉献社会。

在分享会中,魏华主席带领市文联干部刘建德、李水芳朗诵诗歌《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拉开诗歌分享会序幕。在轻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周柏松演唱歌曲《东方红》《少年壮志不言愁》、陈本初朗诵原创诗歌《九曲河——我的母亲河》、周海红朗诵《岁月·梦想》、潘湘禄朗诵原创诗歌《梦回故乡》、张慧群朗诵原创诗歌《南津驿的门》、刘建德朗诵梁朝军诗歌《疫情过去后,我要请你来雁江》、何世琴朗诵原创诗歌《我可爱的家乡》、蔡明峰朗诵原创诗歌《我的中国梦》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词和歌曲,让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活动最后,资阳市文联为千江月文学沙龙赠送《一湖丘壑》《诗意雁江》等资阳原创文学书籍60本,分享活动在合唱《夕阳红》中圆满结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58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