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摄协组织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9:54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罗淑俊

10月24日,宜宾市摄影家协会组织60多名会员,到南溪区刘家镇大庙村开展采风活动,为 11月7日在刘家镇大庙村举行的“影像的力量”2020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拉力赛宜宾南溪站比赛造势助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曾朗及主席团全体成员从始至终参加活动。

上午9时,采风活动开始,摄影家们在大庙村村支两委成员和区摄影家协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大庙村村委会出发,沿着大庙记忆馆、翠竹长廊、V田园、雷公山、儿童乐园、龙滩河、文心书院、桃溪别院以及竹廊桥等景观景点,展开多维度的拍摄创作活动。

摄影家们到一个景观节点,都频频举起相机,把展现在眼前新农村的美丽画卷摄入镜头中。在采风活动过程中恰逢村集体公司的新农人们正在田间地头载种雷竹的劳动场面,无疑给摄影家们提供了生动的创作素材。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70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