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第三届“音舞剧”双年会启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9:37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mmexport1603869246621_副本.jpg

10月27日晚,广安市第三届“音舞剧”双年会·戏剧曲艺专场比赛在市民广场大剧院举行,这也是广安第三届“音舞剧”双年会的首场活动。

第三届“音舞剧”双年会由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旨在为文艺家搭建展示、交流作品的平台,集中反映近两年来全市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影视、朗诵等艺术创作方面的最新成果,推动出人才、出作品、出精品。

戏剧曲艺专场比赛中,参与比赛的11个节目涵盖了清音、川剧、曲剧、情景剧、快板舞、小品等多种形式。比赛现场,演员们精湛的动作、形象的演绎,让观众沉浸在精彩的戏曲盛宴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参赛者展现出来的艺术水准让观众称赞不已。“广安的戏曲表演水平越来越高了!”市民伍启兰是戏剧曲艺爱好者,在认真观看了本场比赛的每一个节目之后,她特别惊喜,“节目内容丰富,既有反映广安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又有脱贫攻坚工作的节目,也有反映广安新时期、新面貌、新变化的节目,还有讲述广安历史文化的节目,很有本土特色。”

28日——29日,还将举行影视艺术片、音乐舞蹈专场比赛以及“向祖国汇报·梦圆小康”暨广安市第三届“音舞剧”双年会文艺汇报演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55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