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同绘川渝景 共抒巴蜀情 川渝美术名家作品联展在广安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2:19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重庆四川美术作品展照片11_副本.jpg

10月30日上午,“同绘川渝景•共抒巴蜀情”重庆、四川美术名家作品联展(2020广安站)在广安市启动,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出席开展仪式,市委副书记赵波出席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丽、重庆市文联秘书长周和平以及来自两地的近百名的文艺工作者出席开展仪式。

当前,党中央作出了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的战略部署,川渝两地展开了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文化艺术更是走在前列。本次展览由四川省文联、重庆市文联共同主办,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文联、邓小平故里管理局承办,汇集了川渝两地近百余名画家的62幅优秀国画作品,这些作品深刻体现了艺术家对巴山蜀水、民风民俗的优美赞颂和川渝“双城”的美好前景,同时,也充分反映了川渝两地美术名家对巴山渝水的挚爱和血浓于水的真情。

此次美术名家作品联展是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川渝两地文艺界交流合作、用好用活两地的自然、历史文化资源,发挥文艺的力量,切实推动川渝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此次联展将从10月30日持续到11月20日,市民游客可前往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免费观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71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