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第四届四川省青年舞蹈展演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4:34 来源: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作者: 王凡

0.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繁荣四川舞蹈事业,重点扶持培养我省舞蹈事业新生代的创作、表演人才。在中国舞蹈家协会、四川省委宣传部的关心、指导下,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四川省青年舞蹈展演”于10月24日下午在四川大剧院成功举办。

展演当天,来自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夏小虎,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四川省文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江永长及四川省舞协第八届主席团成员、顾问、老艺术家们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展演活动,在全省各市、州舞协和各院团、院校的的积极组织参与下,共推选出多种形式的舞蹈新作73个,经过严格的初、复评后有23个作品进入现场展演,最终评选出10个最佳作品奖、13个优秀作品奖。本结果已在四川文艺网平台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和反馈,本次公示期满无异议,经四川省文联审核、批复后生效。

此次展演作品充分展示了我省青年舞者孜孜以求的舞蹈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部部异彩纷呈的舞蹈作品向到场的千余名观众展示了四川舞蹈人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的才情和毅力。今后,四川省舞协将继续引领我省青年舞者深入生活,潜心探索,用创新的艺术理念和艺术形态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希望四川省青年舞蹈展演能团结更多的舞蹈工作者推出更多彰显中国力量、巴蜀精神的精品佳作。

最佳作品奖

群舞《挽歌》

群舞《远山不远》

群舞《仕风》

群舞《云上》

6.jpg

群舞《到祖国需要的地方》

454545.jpg

群舞《草方格》

群舞《致富路上》

群舞《赛马》

群舞《我走您的路》

群舞《最美逆行者》

优秀作品奖

群舞《想你》


群舞《春满杏林》

群舞《战火中的青春》


群舞《河》

双人舞《单》


群舞《钓翁》

独舞《梦中的额吉》

群舞《作格阿娘》


群舞《白之意象》

群舞《古嫫阿芝·心翔》


独舞《水缘》

双人舞《曲终》

33.jpg

独舞《飞鸟的向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92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