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举办脱贫攻坚主题美术采风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24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11.jpg

10月23日至24日,由南充市文联指导、南充市美术家协会组织的“笔染金秋,色润乡村——助力脱贫攻坚,南充美术家在行动”采风创作活动在西充县青龙湖进行,30名画家组团采风创作,用手中画笔创作和记录了一幅幅感人画面和优美动人的景象。

此次活动旨在助力乡村建设,弘扬时代风貌,两天时间里,画家们与当地村民交谈,观看当地建筑、道路,行走在田间地头,被新农村的景象深深感染,也感受到近年来乡村在扶贫攻坚中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们激情所至,纷纷拿起画笔,记录感人情景和优美的景象,产生了不少动人画作。

带领采风创作的南充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画家何仁军表示,作为一名曾在农村生活过的人,此次采风,他深切感受到了农村生活的变化,农村人的生活越变越好,他将用画笔展现这种变化,从而展现时代的变化。

此次采风创作活动以助力和宣传乡村建设为主题,之后将把这次采风创作的优秀作品集中展出,以展现南充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05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