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27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11月2日,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全市文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广安市文联党组全体成员,广安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陈兴,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谢清涛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致表示,10月26日—29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谢清涛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让我们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我们要切实维护改革发展成果,增强发展信心,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更加坚实基础。二是让我们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三是让我们的具体措施更加有力。全会提出12条定性举措,我们一定要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推动任务目标顺利实现。四是让我们的肩上责任更加重大。我们要坚定信心、科学谋划,认清差距、鼓足干劲,增强文艺战线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力,为助力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15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