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书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9:55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何晓巍

2020年11月4日下午,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紧跟中央、省委、市委学习会议贯彻部署,庚即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暨成都市书协主席团、党支部联席会”。

会上,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讲话强调,一是以书法教师和学生为对象,加强书法进校园工作;二是以天府文艺名家讲坛为平台,继续参与社区文化建设;三是以会员培训为切入点,大力提升书法创作实力;四是以“爱成都、迎大运”为目标,高质量完成书法创作任务;五是以团结引领为重点,全面加强书协党组织建设:六是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科学制定未来五年书协发展规划。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就协会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表示,一定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让宏伟蓝图在书协落地生根!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5888s